27/05/2026 170 BLOG

日志

叁七

我初始考虑到3D桌面性能问题,先尝试了使用babylon,然而它的学习门槛有点高,又没有找到像unity那样集成的操作面板,于是在忙完AI组件外迁到新窗口后,我又尝试了unity构建WebGL。

这种方法导出的结果会生成一个包含网页文件的项目。这契合我tauri将其插入到网页中。

但由于打包了文件,一是担心交互怕会存在问题,二是和项目的其他部分比如chat窗口通信可能会困难。

话说我什么时候打算继续学rust…为什么总是不断地开头而不去完成…

< 上一篇:unity构建为webgl网页
— S.Q. —
下一篇:日志 >
首页 相册 小说 AI